“如果我失败了,我不想辜负自己”

开端:Reborn

开端和少年派梦幻联动⚠️不喜勿喷

开端时间:最后一次循环开始

少年派时间:四小只机场分别(妙妙除外)

*私设:

①李诗情就是林妙妙;上了大学后妙妙把名字     改成了诗情(姓氏就靠大家自行安排

②林妙妙考的大学在厦门


不喜勿喷⚠️

————————————————

     这是最后一次循环,一切都是未知的即使有再多的未知性也要鼓起勇气去试试这样才对的起我们这么久的努力

     幸好,还有第二十五次循环这一次一定要救下所有人;警察的命也是命我们一定不会再让上一次循环的事情再一次发生,可是这里是那里我们不是应该在公交车上吗?难道又进入了待机状态可是为什么肖鹤云也是这个样子,按照之前几次进入待机状态的情形来看应该只有我一个人才对

肖鹤云!肖鹤云!你醒醒!

肖鹤云!

     怎么办,现在该怎么办肖鹤云看起来暂时醒不过来;这个地方又是未知的,冷静冷静下来不能就这样慌了,如果在这个地方乱了阵脚相当于之前所做的一切努力就都白费了

小姐,你还好吗?你看起来不是很好

     谁!这个地方还有其他人吗?这个声音我没有在公交车上听到过,可是这个声音有好熟悉;既然暂时无法离开这里那么就先看看情况再说,想完我便慢慢的把头抬起来,可是这个人居然是……

钱…钱三一?

林喵喵?怎么会是你?

      这不太可能吧,刚刚林妙妙还和我们在一起而且头发长度也不一样,而且连近视眼好像也没有了,不对不是好像林妙妙没有戴眼镜

你真的是林妙妙吗?

江天昊!怎么说话的难倒你能找出和妙妙这么相像的

钱三一?江天昊?小琪?

妙妙,你怎么了?

     怎么会,怎么会在这个未知的地方碰到他们;而且看他们的情况对我的记忆好像还停留在刚刚考上大学的样子毕竟我的近视手术是上了大学后的假期才做的,之后我离开了就基本没有见过他们了

诗情?这里是?

肖鹤云!你终于醒了!

     肖鹤云终于醒了,在这个未知的地方有一个什么都知道的人对自己的好处太多了

他们是?

高中最好的朋友

     还没有来得及等他们开口说话越来越多的人来到了这里,不对应该说是醒了过来可是为什么我们会聚集在这个地方

妙妙?你是妙妙?

妈!

     在之前第六次循环的时候,打电话没有打通还以为出了什么事,幸好没有什么事

<欢迎,你们可以叫我无限∞>

<希望你们可以愉快的度过这段时间>

肖鹤云,怎么办?

别着急,总会有办法的

https://v.douyin.com/LhRQku8/ 

『高考一结束』

『妈就把你的近视眼给你做了』

『进了大学直接谈恋爱』

果然,我们妙妙很好看

师父,这……

先看看吧

36G,这是你?

钱三一!

https://v.douyin.com/LkMftxa/ 

『车上有炸弹!』

『我们不是凶手』

『没有时间了』

『肖鹤云你醒醒啊!』

     普通的大学生和一个游戏设计师到底是怎么看出来车上有炸弹的,不行一定要找他们问个清楚,我不能让师父死的不明不白

妙妙,你…你没事吧

……没事的,别担心

36G,刚刚上面的那个你的脖子……

李诗情,肖鹤云你们解释一下为什么你们会知道公交车上有炸弹

……江警官,这个地方居然有这一场事故的真相你马上就会知道了

小江警官,你试试像张警官那样信任我们一次

“…………”

小江!

https://v.douyin.com/LkhU6W3/ 

『再试一次!』

『不值得!』

妙妙,炸弹不是你们能阻止的!

妙妙,你真的还好吗?

……小姐,抱歉诗情她还没有缓过来……

肖鹤云,我们…还有机会吗?

有!

妙爷,厉害👍

……嗯,谢啦昊子

     林喵喵好像不太一样了,难道之后我们都没有交集了吗?

https://v.douyin.com/LkkoBQV/ 

『这一次我们到站就下车』

『什么都不管了』

『没事了』

『再试一次』

『不值得!』

回想刚刚

『这怎么抢东西』

『走啊』

『肖鹤云!』

『走啊  走』

无人帮忙

『去帮她啊』

人性的冷漠

妙妙,妙妙;下次别这样了

哎呀……别担心,这不是已经过去了吗?

林妙妙!你要明白自己做事是要与其能力相匹配的

钱三一……谢谢你

下次小心

     怎么回事,为啥我的女朋友和她的高中同学看起来怪怪的;而且这个叫钱三一的人和我最开始说的好像是一样的,哎呀这不对啊为什么这个人这么关心我的女朋友,难道……不会吧这个人他难道……喜欢诗情吗?

     如果真的是这样那么我这不就等于把女朋友自己送到他的手里吗?不行这可不行,我好不容易找到的女朋友怎么能被别人抢了,即使你先认识也不行

你好,钱三一对吗?

你好,你和林妙妙是一起在公交车上的那个人

嗯,幸会

     等等,为啥这两人的气氛不对啊!我好像闻到了火药味;妙妙的魅力太大了祝你好运吧钱三一

……为啥怪怪的?

https://v.douyin.com/LU3BtV2/ 

『她在桥上怎么会下车呢?』

王萌萌为什么如此强烈要在桥上下车

当年的王萌萌

『师傅,我要下车』

男女主肖鹤云李诗情得知爆炸反应和她几乎一致

『师傅,我要下车』

『那您停车』

『让我下去行吗?』

拍打车门

『我要下车!』

拍打车门

『你干嘛!』

抢方向盘

『你别抢方向盘』

〔第一时间给爸爸打电话却没有人接〕

『她这是给谁打电话』

『王兴德』

女主李诗情下车给妈妈打电话,同样没有人接

王萌萌下车后就出了车祸

女主李诗情第一次成功下车同样还是遭受了摩托车车祸

我天,这经历也太相似了

妙妙,你的电话……

哎呀!我这不是好好的站在这里嘛

好吧

诗情,你过来一下

怎么了?

你说这里会揭露这一切吗?

会的吧!














     

评论(19)

热度(346)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